close

參加KMF於日本初登場的KNK,果然是由帥氣組成的"Model偶像",
全員站在一起就非常引人注目!

写真 2017-05-08 17 10 29.jpg

 

在今年迎接第九年,受到大家注目的K-POP秋的音樂祭「9th KMF2016」中,KNK在日本初登場。今年
三月在韓國以「KNOCK」出道的男子五人團體KNK是由平均身高185cm,全員都有帥氣身高所組成的
Model 偶像。團體名稱有著「成為偉大的人」、「敲開K-pop大門」的涵義,以成為K-pop代表性男團
為抱負。身為平均經歷了五年練習生時期,磨練出深厚實力而令人期待的新人,注目度也非常高的KNK
,在9月19日KMF東京公演前接受了採訪。雖然是在正式公演前,採排剛結束後的慌亂中接受訪問,穿著
舞台裝清爽現身,一邊微笑打著招呼「初次見面(日文)」一邊入座的KNK,用日語做了自我介紹後,娓娓
道來日本初登場的感想和團體魅力。

写真 2017-05-08 17 10 45.jpg

-記者:那麼,請開始做自我介紹。
-全員:(韓文)你好,我們是KNK,初次見面。
-智勳:初次見面,我是KNK的隊長和舞蹈擔當金智勳。
-有真:初次見面,我是KNK大哥和主唱金有真。
-承俊:初次見面,我是團裡身高最高的朴承俊。
-因成:初次見面,我是KNK可愛主唱鄭因成。
-熙俊:初次見面,我是KNK吉他擔當忙內熙俊。
-全員:請多多指教! 
写真 2017-05-08 17 10 49.jpg
-記者:這一次第一次來日本,心情覺得如何?
-承俊:從出道之前就一直很想要來日本,因為想要開演唱會,這次可以來很開心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粉絲們背了韓文幫我們的歌做應援,全部成員都因此很感動。
-記者:包含私下,來日本都是第一次嗎?
-全員:全部都是第一次!
-熙俊:說到日本的話,漂亮的形象根深柢固,實際來了看了才覺得真的很漂亮,超驚訝的!
-記者:有真在札幌拉面店前面拍了照上傳在IG,在札幌吃了拉麵對吧?
-全員:(日文)味噌拉麵超~~好吃!!!!!!我愛日本料理!!!
-記者:大家都喜歡日本料理嗎?
-承俊:對,炸豬排,壽司。
-智勳:拉麵也喜歡。
-熙俊:還有烏龍麵。
-記者:東京還有什麼想吃的嗎?
-熙俊:炸豬排。吃了各式各樣的日本料理但還沒吃炸豬排,很想吃看看。
-因成:大阪燒。
-承俊:壽司。
-有真:我想去拉麵的主題樂園「拉麵國技館」(笑)
-智勳:我想吃章魚燒。
-記者:大阪燒和章魚燒應該在大阪比較好耶..
-承俊:如過去大阪的話想要去環球影城。
-有真:如果還有時間的話,也想要去迪士尼樂園。
-因成:超喜歡東京迪士尼樂園的!!
-智勳:我想去唐吉軻德,沒有特別想買什麼,但聽說商品種類超多的所以想要去看看。
写真 2017-05-08 17 10 40.jpg
-記者:KNK大多給人Model偶像、長身偶像的形象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們自己覺得KNK的魅力是什麼?請用「KNK是 ....」來介紹給大家。
-承俊:「KNK是男人」我們團的概念是"很man",會努力給大家看我們各式各樣的魅力。
-因成:「KNK是野生的熊」,因為有強而有力的形象,偶爾也會蹦出可愛的感覺(笑)
-智勳:「KNK是有反差的團體」,乍看是很man的很時尚很帥氣的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越了解越發現是很親切,像鄰家少年般的。
-因成:(日文)好可愛(笑)
-有真:「KNK是用盡全力的藝人」。每一個人都是非常努力在完成每一件事。
-熙俊:「KNK是歌唱家的」。全部成員都非常喜歡唱歌,所以能表現出這樣的形象。
写真 2017-05-08 17 10 52.jpg
-記者:大家身高都很高,那有身高高的優點或是優勢嗎?
-智勳:如果分開一個人一個人的話不太會有特別的感覺,但如果全員聚在一起會變得非常顯眼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覺得應該算是優勢。
-熙俊:但...我不高........
-記者:欸,在說什麼阿,熙俊也有180呀,一般來說已經非常高了呢!
-熙俊:可是哥哥們大家都很高,我還想要再長高2公分(笑)

写真 2017-05-08 17 10 34.jpg

-記者:昨天是迎接了出道200日的日子,恭喜你們!
-全員:謝謝。
-記者:在日本迎接出道200日了呢!
-承俊:原本在當練習生的時候開始就非常強烈地想在日本辦演唱會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像這樣在日本大型公演裡演出,然後迎接200日,覺得好幸福。200日也咻一瞬間就到了呢。
-記者:從出道到現在,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?
-熙俊:現在!!這個瞬間(笑)
-承俊:我個人的話,是在Fan meeting最開心,同時,Fan meeting結束時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會暫時見不到粉絲們而覺得非常寂寞,留下了這樣特別的印象。 

-記者:既然這一次在「KMF」也發表了「I Remember(你最近怎樣)」這首歌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大家請告訴我們最近入坑的事情是什麼呢?
-熙俊:我最近常在聽尊敬的東方神起前輩的歌「MIROTIC」
-因成:Tinkerbell。 真的很入迷阿!
-承俊:拍照。拍風景照很有趣,最近拍了很多。
-有真:我很喜歡打電動,尤其是超迷「OverWatch」,來日本也照樣有玩(笑)
-智勳:足球唷,喜歡到只要一有時間就想踢足球的地步,和公司組了一個隊伍,也有和其他隊比賽過。 
-記者:今後想要成為怎樣的團體呢?目標是什麼呢?
-智勳:最終目標是成為大眾的團體,想要唱誰都會愛的歌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舉例的話,像是g.o.d前輩,成員們也一起去看了g.o.d前輩們的演唱會。
-記者:以這次「KMF」為機會,請給期待KNK在日本活動的粉絲們傳達些訊息。
-智勳:我們不只是身高很高的團體,而是多樣化,歌,表演....等等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會努力讓大家看到各式各樣魅力,所以請為我們加油!
写真 2017-05-08 17 10 19.jpg
在採訪中只要攝影機或照相機一對著,KNK就會在鏡頭中擺出可愛的pose撒嬌,一下子又如同智勳所說的
「全部成員聚集在一起就很顯眼」,拍團體照的時候,全部成員排列好,像是壓軸好戲般的,突然間目光
就會被吸引,瀰漫著一種華麗感。 應該還有很多實力尚未曝光的KNK,目標是成為像g.o.d前輩們般的國
民團體,在這之前要如何活躍是我們可以注目的。
-End-
 
Link : http://korepo.com/archives/248178 2016.09.22
翻譯by FlashTW
☀️ 轉載請註明出處 :)
 
arrow
arrow

    KNK Taiwan Fl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